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第一次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上网情况专项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编制、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和《武汉工程大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办法》,教务处决定开展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上网情况专项评价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

(二)评价范围

武汉工程大学“微特学院”网站各院(部)归属课程,即网站各“学院管理员”账号中的全部课程(包括素质选修课)。

(三)评价时间

3月13日至3月17日

(四)评价方式

评价分为“院(部)上网率统计”和“课程主页随机抽查”两部分。

院(部)上网率统计“微特学院”网站对各院(部)归属课程的全部页面进行逐一查看。单个课程主页的上传内容达规定内容的3/4以上方可计入院(部)上网率。根据上网率从高到低排序计算“院(部)上网率统计”分数。

“院(部)上网率统计”分数占评价总分的30%

课程主页随机抽查:校教学督导组及校外专家在各院部归属课程中随机抽查若干个课程主页,对每个课程按《武汉工程大学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上网情况专项评价表》(附件1)中的评价标准进行打分,再计算平均分。除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部外,本次抽查主要针对2015年本科培养方案中的学科基础课、专业主干课和专业方向课。

“课程主页随机抽查”分数占评价总分的70%

(五)注意事项

评价结果是院(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参考数据。请各学院(部)认真自查上网情况,并积极将“微特学院”网站用于实际教学活动和学生培养过程中。


联系人:李哲伦 联系电话:81349129

教务处

2017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武汉工程大学课程大纲修订及上网情况专项评价表.docx

  附件2:武汉工程大学理论课程及实验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

  附件3:武汉工程大学理论课程及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填写说明.doc

  附件4:武汉工程大学理论课程及实验课程教学大纲填写范例.doc

  附件5:微特学院网站信息上传说明(课程管理员).docx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