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秉承“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共同提高”的指导思想,本着“创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培育教改成果,构建教学文化”的工作宗旨,致力于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以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中心与教务处合署办公,主要工作职能包括:

1. 组织开展各种教师学术职业发展与业务能力培训。

2. 组织开展教学改革学习研讨、交流以及咨询服务。

3. 负责各级各类教学研究活动、项目以及成果管理。

4. 负责教师教学竞赛评比、教学优秀奖项评选等工作。

5. 负责学生评教以及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核等工作。

中心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名,兼职工作人员10余名。配备用房1200余平米,建设有数字化课程基地(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虚拟仿真教学基地、教师休闲讨论区、心理咨询室等,集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学观摩体验、教师研讨咨询等功能于一体。中心按照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共同提高”计划的统一部署,以教研教改项目为依托,以教师教学评价为抓手,以学习、研讨、比赛为主要途径,分主题、按群体、有针对性、有组织地开展各种专题培训、主题讲座、教学沙龙、教研分享会、校长午餐会等活动。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