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喻发全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331日,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在综合楼2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同志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代表班子汇报去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本次民主生活的“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就问题产生的根源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深刻剖析;各位中层干部个人对照要求一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喻发全同志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方式。针对本次会议反映的问题,结合今后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八方面的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要有政策的定力,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深刻含义,国家没有掌舵人,社会就会乱,历史的选择是正确的。二是要进一步把党建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对收集的意见,要进行认真思考,分析总结,对于已暴露出来的问题,一定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的性质、类型,及时改正过来。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面对的对象已发生变化,00后自我意识强,社会环境已发生较大变化,要重视研究学生个体,面对各种变化一定要有创新。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要善于运用现代化的手段服务学生,将学生服务落到实处。五是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在学生质量评价点上要有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让学生受益。六是要有争先创优的作风。作为教学管理人员,要有自豪感,充分认识到工作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七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部门掌握一定经费使用权,干部们守住廉洁底线,要善于科学分配有限资源,工作上要有标准、有准确的判断,才能产生最大效益。八是在违规吃喝方面,重点强调,各位中层干部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把牢底线。这也是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

 

 

 

最后,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表态,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支委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加强支委自身建设,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努力为完成学校“十四五”教育教学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创新创业学院孙先明院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