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宁路)为做好学校新工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保证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73日,我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喻发全、教务处处长王海晖,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德红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德红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总体情况及工作安排,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分别围绕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和进校考查的总体安排情况进行了发言。各专业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计划及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教务处王海晖处长深刻分析了专业认证目前的总体形势、专业认证申请书的评审工作安排,并对2023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喻发全副校长对学校2023年度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讲话,分析了目前全国专业认证的形势和我校面临的挑战,强调专业认证是促进专业建设、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手段,各学院、专业好好利用暑期攻坚克难,做好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为迎接2024年专业审核评估提交一个满意的答卷。希望参加专业认证的学院、专业以此次申请为契机,坚持OBE理念,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改进,推动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审稿 周德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