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8门课程获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延飞)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8门课程榜上有名。 



 

 

此次,我校获批的一流本科课程有《财务管理学》《文字设计》《工程估价》《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压力容器及过程设备》《人工智能》《安全管理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涵盖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三个类别,获批数量是我校第一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数量的两倍。目前,我校已累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2门。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高等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教务处精心组织和推动,各学院积极培育,老师们勇于创新,我校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上取得了新的突破。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以高水平课程建设为抓手,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周德红)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