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4个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延飞)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7号),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法学教研室、生物工程教研室、概论教研室获批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落实本科教学任务、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等工作的基本教学单位,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基础性作用,出台了相关管理规定,同时在经费投入、教改立项、教学评优等方面加大对基层教学组织的支持力度,为规范基层教学组织的运行与管理提供了保障。截止目前,学校已获批的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有20个,湖北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建设项目。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批的国家虚拟教研室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批理念先进、覆盖全面、功能完备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带动广大教师回归教书育人本职本位,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本科教育。

  

审稿:王海晖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