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WIT智慧教学空间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进一步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运用数字化教学工具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水平能力,孵化更多高质量课程,根据现有校级及以上精品、一流、示范等优各类秀课程建设情况,遴选出一批课程于本学期在智慧教学空间进行授课。为帮助授课教师掌握在WIT智慧教学空间教学的技能与方法教务处拟开展WIT智慧教学空间教学技能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年2月29日(周四) 15:00-16:30

 二、培训地点

流芳校区3号教学楼WIT智慧教学空间3202教室

三、培训内容:

1. WIT智慧教学空间智慧教室基础操作介绍

2. 教师自主录课和直播功能演示

3. 远程视频互动功能演示

4. 屏幕共享和小组投屏演示

5. 智慧课堂教学软件操作演示

四、参训人员:

1.本学期已排课在WIT智慧教学空间的任课教师(其他自愿参与的教师);2.课程授课教师所带班级中选派一名学生代表。

为保证培训质量,请参训师生提前在手机上安装“学习通”APP,并扫码进入本期培训的班级。

五、参训方式:

联系人:卢昊宽  QQ:718768189  电话13995597265

联系人:吴庆北  QQ: 852940804  电话:13767165007

培训班级二维码

 

教务处

2024年2月27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