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平台

武汉工程大学Blackboard平台

武汉工程大学Blackboard平台登录地址:https://218.199.178.31

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是一套专门用于加强网络教学、辅助课堂教学并提供互动、交流的网络教学平台。作为Blackboard推出的专业教学平台产品,在完善教学(Instruction)的功能外,更增加了交流(Communication)、评价(Assessment)等关键环节的应用,强大的易用性和丰富的功能模块,使教师可以有效地管理课程、制作内容、布置作业和促进学生写作,使学生可以轻松学习、快乐交流、热情参与,帮助学校实现网络教学的监控管理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使教与学更富乐趣、更有效果,不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

  • 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不增加教师工作量
  • 无论是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还是网络教学的平台,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加强了课堂内外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构筑了一个学生自由发展的学习空间,提供了帮助学生强化学习成果的资源和工具,从而更加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此外,它也充分考虑课程设计、课程材料制作、内容发布等教学过程中的各个步骤,推出了一系列好学易用的功能,使老师不必再为网络课程建设的技术问题耗费太多精力,而只需专注于实际的教学分析和研究。

  • 评价:有效地促进教师教学评价
  • Blackboard教学管理平台不仅支持教师设计和制作课程,而且能个性化、全方位地展示教师的课程。教师使用课程进行教学的过程:包括师生同步交流过程、异步交流过程、学生测验信息等等,都能够清晰地记录并展示在平台上,从而为学校进行教师教学评价提供丰富的、直观的数据。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