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暨《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晨晨)202211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在综合楼829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暨《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副校长喻发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杨晨晨同志以新党章的诞生记为切入点,领学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支部组织委员张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5个方面24条内容。  

 

 

  会上喻发全同志根据本期党日活动主题,首先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然后,结合教务处日常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本次学习的有关内容牢记于心、付之于行,要在日常工作的点滴细节中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敬业的态度、更严谨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更科学的管理,服务广大师生,从而提高自身教学管理的能力,促进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通过本期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系统地加深了对新党章诞生过程的认识和对党徽党旗有关知识的了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个人的政治认识,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添砖增瓦,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提质增效筑起牢固坚实的政治堡垒。

 

 

 

审稿:王海晖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