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晨晨) 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在通过QQ群线上召开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晖同志主持。

会上,王海晖传达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的新论断新表述,如会议概括了百年党史四个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从十三个方面分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会议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表述将为我们开展深入学习提供新思路。 

 

随后,王海晖领学了教育部长怀进鹏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他指出,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每一次重大的历史转折和重要的理论创新,都离不开对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历史上每一次对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都使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了新的团结统一,都进一步推动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

 

 

支部党员纷纷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教育部长文章展开热烈讨论与发言。

(审稿:王海晖)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