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党总支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总支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在流芳校区西北区一号办公楼308室为教务处全体职工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教务处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总支书记韩高军主持。

吴秋凤教授作了题为《吹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亮点”、“《准则》和《条例》的解读”三个方面展开辅导:一是科学论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二是系统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四个成果:布置了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2017年召开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三是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

韩高军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吴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紧扣主题,对教务处全体职工全面、深入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教务处全体职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践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 教务处党总支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png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