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任务

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单评估([2017]3号)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教〔2015〕20号)要求,请尽快完成以下任务。

任务1:为迎接专家进校后对我校实习基地的考察,根据近三年学生实习情况,选择1-2家市内或武汉市附近的实习企业或单位,做好与企业(单位)的对接,将企业或单位信息报教务处。

完成时间:2017年4月30日前。

任务2:以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为基础,整理一项有影响、有亮点的专业特色项目材料,以及1-2名教学成果丰富、教书育人效果突出或潜心教学、关爱学生、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典型材料。两份材料文字部分各800字左右,要求另配相关图片,教师材料需提供个人生活照一张。上述材料3月30日前交教师发展中心,以便遴选后用于迎评展示及招生宣传。

完成时间:2017年3月30日前。

任务3: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实训中心的教学仪器设备维护,保障设备完好率和正常使用。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搞好实验室卫生,清理杂物,改善实验室教学环境。整理实验室设备卡片和实验项目卡片。做好实验室台账记录及管理。

完成时间:2017年4月30日前。

任务4:做好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一阶段工作并做好自查,准备接受学校抽查。

完成时间:2017年3月31日前。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6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