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任务

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单 (评估[2017]1号)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总务处: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教〔2015〕20号)要求,请尽快完成以下任务。

任务1:按照教务处《关于文科楼“E+”实验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报告》(2016年4月12日呈送)中关于房间、功能的安排,完成文科楼一楼相关房屋的调配、设备进场及室内外环境改造,以迎接专家集体参观。

完成时间:2017年5月15日前。

任务2: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要求,做好文科楼313、315房间作为专家见面会、反馈会会议地点的会议设施准备(3月20日前)。

尽快对文科楼内相关区域的门厅、走道、墙地面、楼梯角等公共部位进行清理、修缮(5月15日前)。

完成时间:2017年5月15日前。

任务3:组织配合“大化工”中心楼内相关学院、制造智能化中心(MIRC)、工程教育与实践中心,完成各单位相关场所的设备搬迁安置、环境美化、文化建设等,以迎接专家集体参观或个别考察。

完成时间:2017年5月15日前。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6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