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红英)为做好迎评工作,11月3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会议。学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到会并就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和精神进行了宣讲。她详细解读了本科审核评估的背景、内容、要求,程序、任务等,并希望老师们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持平常心,正常态,通过迎评工作进一步改进并完善与之相适应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学院副院长戴祖旭为老师们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他还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学生评教、试卷检查、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检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戴院长希望老师们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和任务,抓好日常教学工作中的细节工作,比如近期教学工作中出卷、改卷标准、学生评教、同行听课、课程建设等,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做最后总结他指出: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从去年开始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这项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和发展,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务必在行动上与学校保持同步,将日常教学工作抓细抓实,落到实处。同时,他还强调,在这次工作中,学院党员干部应该率先垂范,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为迎评促建做贡献。


  这次审核评估动员会,让学院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并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和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将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