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学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动员会由教学副院长王凯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动员会。

     学校评建办赵春阳副主任从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所涉及的深度访谈,听课看课,文卷审阅,意见反馈等几个主要环节,重点介绍了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凯作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形成全院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扎实有效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质量工程建设,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立新功。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