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沈胜林)10月26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蒋尹华副处长传达和解读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的精神,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与意义;并对国际学院审核评估提出了要求,鼓励学院在评估过程中重视国际合作办学特色,并完善与之相适应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对审核评估的背景、任务和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学校评建办任务单的要求安排下达了学院评估任务;另外号召全院教职工将审核评估的意义和内涵等内容给学生做宣传普及。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做总结讲话。张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们各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关系到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包括“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完成任务,责任追究”。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全面准确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目标和要求,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迫切性。

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深入地了解审核评估的实质,加强工作的统一性和规范化,从而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进行。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