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第三次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教务处韩高军处长汇报了自评报告(公示版)的产生过程,并解读本科教学自评报告中的关键词,强调各院部要结合学院、专业及各自教学实际领会关键词内涵。同时表示,面对专家进校考察,大家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正视和解决各种问题;并从教学任务的落实、材料调阅、学院特色展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数据组、材料组分别就数据状态和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通报。

      王存文校长指出,本次评估是展示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机会。强调两方面:一是大家要系统学习,集体思考。通过认真学习教育部的文件,从国家层面把握高等教育的方针,更新观点,掌握规律,把握教育发展趋势,践行“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抓学校内涵建设;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自评报告,了解校情,发挥集体力量,重视学校与院部发展的契合度;通过学习了解省情,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培养目标。二是做实基础性工作,做强特色工作,做好精细化管理。通过本次迎评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基础工作建设,认真思考、总结特色工作。校园环境、文化建设要与时俱进。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照审核评估第7号、8号任务单,报告了本单位相关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后期工作的思路。王校长会同有关部门一起商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整改方案。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