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评估院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和规范我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5月3日下午,省评估院高传平主任、罗国华主任来我校指导工作。


     见面会上,省评估院罗国华主任从校园及周边环境、现场专家办公条件、专家材料准备、见面会及反馈会要求、联络员培训等9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细节方面的指导。
     评估院高传平主任对我校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强调本次迎评工作学校风貌的一次展示,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工作。学校迎评工作各小组组长纷纷表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专家顺利完成评估工作提供保障。随后,在迎评工作小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评估院领导现场考察并确定了专家进校期间见面会、反馈会会场,专家工作、生活酒店。



     本次省评估院来校召开现场会,是教育部审核评估的规定动作,旨在督察高校是否严格按照规范和纪律要求开展各项评建工作,指导学校展示最好的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