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数据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评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春阳汇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教务处处长韩高军汇报迎评工作安排,并就专家进校评估时间、会议地点、参观路线、自评报告中第一部分存在的问题等8项议题提交会议审议。

王存文校长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已经转入冲刺阶段,各工作小组、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迎评重点任务逐一分解落实;要求会后各工作小组制定出细化的迎评工作进度表,把任务细化到天、责任到人。王校长明确指出,下一步工作重心要从室外转到室内,从学校下沉到学院。要成立专班,加强力量进一步凝练修改自评报告。特别是学院部,要加强文化建设和环境整治,要宣传发动全体师生关注评估、参与评建。要求评建办要加强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会上, 各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审议议题、预评估专家反馈问题展开讨论,为迎评工作提建议,找出可行改进措施。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