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动员会由宋奕勤副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动员会。王存文校长、教务处韩高军处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程智力院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形成全员高度重视,全院团结协作,全部责任到人的良好氛围,扎实有效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宋奕勤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并对本科教学评估原则、指导思想、重点、范围、内容等都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教务处韩高军处长结合学院实际和办学定位,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科学发展和科学管理”的建议和要求。

王存文校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极端重要性,肯定了本次动员大会的重大意义。希望年轻的艺术设计学院发挥后发优势,从学科和人才培养的角度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真正实现科学与艺术深度融合。

董光尚书记作总结讲话。董书记对学院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牢固树立以育人为中心,严明铁的教学纪律,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为学院再上新的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