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

117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2330教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院长董志兵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就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解释,强调学院应以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用自己的尺子丈量自己的长短,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她还详细的解读了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过程和方法。

教学院长董志兵在大会上根据评建工作任务及要求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对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并且用“厚基础、强能力、环化结合、创新型、复合型”等关键词定义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