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时间及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报省教育厅、教育评估院同意,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时间确定为6月19日—23日。现将相关工作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6月19日晚召开第一次专家组会议,20日上午召开专家见面会,23日下午召开专家反馈会。专家见面会和反馈会要求所有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做好相应安排。

2.学校迎评方案中主要工作进程安排相应顺延一周。请各迎评工作组按学校和本组迎评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综合协调组严格检查、督办、通报落实情况。

3.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在第17周周末,6月15-16日领取、下发毕业证、学位证及报到证。各学院照此做好毕业答辩、毕业资格审核、就业统计及离校相关工作安排。请总务、后勤、保卫部门做好离校期间的校园环境卫生及安全保卫工作。

4.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第20周(7月3-7日),各学院照此做好学院负责的考试科目安排,要求相对集中在期末考试周,尽量不安排在第18周。

特此通知。

 

 

                                                                                           评建办、教务处

    2017年5月9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