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走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全校各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安排,对照校外专家发现的问题,校内专家组拟于近期深入走访考察全校15个院(部),对部分评价指标及观测点进行现场核实,重点了解核实各院(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落实情况。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17年4月19日-28日

二、工作流程

1、现场考察

检视各院(部)实验室状况,了解教学设施使用、管理情况;查看各院(部)教学档案存档情况,重点抽查2016年试卷、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各院(部)教学文化建设、宣传开展情况。

2、座谈访谈

与各院(部)班子成员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访谈。询问和了解各院(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学习、思考情况及建议意见;各院(部)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与改革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等;各院(部)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对本单位教学基本信息、数据、状态的了解和掌握情况等。

3、评价打分

对照校外专家意见,核准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6个观测点的支撑内容和数据,对观测点进行赋分。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对照反馈意见和评估任务单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查和材料准备。

2、考察期间要求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必须参加。

3、教务处负责统筹专家组现场考察日程(详见附件)。

联络人:蒋尹华、侯敏

电  话:81349170、81349129


                                                                                                                          教务处

                                                                                                                         2017年4月14日

     附件: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走访安排表

附件下载: 2016年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走访安排表.docx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