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旋]53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一行前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宗良、院长余军霞、副书记许守飞、副院长王营茹、董志兵、张华丽参加调研会。

 

 

王海晖处长介绍此次调研的两方面主要内容:一是回顾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二是就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与学院进行交流。王处长指出:2021年环境工程专业顺利提交了工程认证自评报告,国家级一流专业也成功申报,专业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学院教学工作效能提升需要集体力量,不是单个人可为之,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长远规划,细化管理措施。

 

王营茹副院长汇报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进展情况,根据进度安排,认真做好认证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余军霞院长重点介绍了近期学院在教学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学院成立创新创业专班、应用化学理科基地班落实导师制,针对短板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张宗良感谢王海晖处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通过此次调研,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思路将更清晰,动力更足。

 

(审稿:王营茹)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