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晨晨)816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喻发全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严阵以待抓筹备整装待发迎开学这一主题有序展开。教务处处长王海晖首先就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和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应急预案做了详细的说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先后就秋季学期即将进行的开学迎新、线上教学、工程专业认证、学科竞赛、教学评估、教师培训等专项工作做了说明。

喻发全副校长听取了各部门工作布置情况,结合当前形势需要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防疫与教学工作应双轨同行并举”的工作原则,并针对教师在线教学指导、课程内容政治审查、学生教材购置发放、新生按需分类补习、开学第一周活动安排、各学院开学教学工作子方案拟定、教室准备、实验室药品、仪器、设备全面摸底检查、教学督导系统性科学化开展听课、对因故不能返校学生进行“一生一策”的思想教育与教学帮扶等重要工作做出具体指示。他再三强调本次会议的及时性、必要性,要求各单位增强意识、提高站位、统筹配合、抓好落实,职责到岗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予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每项工作共商适合、高效的方式方法,以对全体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审稿:王海晖)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