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2020-1 第15周空教室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现公布本学期第15周空闲教室信息以供广大师生参考(见附件),教室具体使用情况还需以当日实时课表及考试等活动安排为准。

另外,老师学生也可以在强智教务系统客户端查询教室使用情况,查询流程如下:

教师\学生客户端网址http://jwxt.wit.edu.cn/jsxsd/

1、教师登录进去后点击左边教学服务——我的课表——教室借用申请菜单。

2、学生登录进去后点击我的桌面——培养管理——选课管理——教室借用申请菜单

3、按照需要查询时间和教学楼查询空教室:依次选择校区——教学区(武昌/流芳多媒体教室)——教学楼——教室教室状态(选完全空闲)——周次——星期——节次,再点击查询——批量借用教室(方框里打勾)——打印,即可导出教室使用情况列表EXCEL文件。

教务处

2019.11.29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