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关于2021年入驻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位同学:

 

为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创业精神,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双创基地)继续面向在校学生开放。现就2021年入驻双创基地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开放的双创基地位置

 

本次拟开放的基地位于钟楼负一层(游泳馆主入口正下方),为方便同学们了解基地的具体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将于330900-1600开放场地供同学们了解情况。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入驻的团队的负责人必须是在校学生,若负责人为研究生的,其团队成员必须包含本校在校本科生。

 

2)申请入驻的团队和项目必须满足本通知附件2的规定,申请书必须完整,入驻项目应确保无知识产权纠纷。

 

3)双创基地为学生团队提供办公场地和物业服务,被批准入驻团队需与创新创业学院签署《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协议书》,进驻后服从创新创业学院的管理。

 

4)双创基地实行动态考核、滚动进驻运行机制,一个团队入驻期最长不超过两年。入驻团队需要每年接受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考核,考核不合格或达到附件2规定的其他清退条件的,必须在接到通知的两周内清退离场。

 

三、申报流程

 

1)资料提交:申请入驻的团队填写附件1及附件2规定的其他材料,20214515时前将纸质文件一份交西北区一号楼208室周耀胜老师,电子版发送至3487842166@qq.com

 

2)评审答辩:20214月中旬在流芳校区开展项目评审,评审分为申请书审查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签订协议入驻:评审结果公示后一周内,创新创业学院与入选团队签订进驻协议,办理入驻手续。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周耀胜老师,联系电话:027-87998658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23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