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习

外语学院举行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海外实习开拔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文科类313教室举行了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泰国实习开拔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领导纪委书记徐曼、教务处分管实践教学工作副处于传浩、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外语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建兵、合作方盛唐龙文集团唐小冬先生、徐创业先生、部分外语学院教师以及即将赴泰国实习的19名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海外实习是我校探索以“三实一创”为核心的“两型两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力尝试。截止到目前,外语学院已成功组织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多个批次赴美国、泰国等地区的实习教学。学生通过海外实习深入的了解了行业和职业,体验工作和生活的文化差异,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工作实践能力。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