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务处主持召开我校“2016年度推荐申报省级重点实验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资格审查和遴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2016年度申报“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校内资格审查和遴选评审会在流芳校区大化工2号楼C201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


本次湖北高校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和申报工作由省教育厅高教处的统一部署,按照“简政放权、管评分离”的原则,委托湖北省教育评估院负责申报材料受理、资格审查和遴选等工作。

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单位是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申报对象为已有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或建设成效突出的新建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单位为全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含部委属高校及省属本科高校),申报对象为已有的国家级或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省级示范中心的申报与立项建设是推荐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必要条件。

针对本次申报工作,学院态度积极踊跃。机电工程学院的“智能制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理学院的“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 外语学院的“语言实验教学中心”共5个单位参与申报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的“数字艺术设计+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矿山与地下空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共2个单位参与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组织校内专家评委,根据省厅文件要求审核各实验中心的申报材料,了解各申报单位的建设成果。经过评委评定,决定推荐理学院的“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矿山与地下空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教务处

20161124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