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武汉工程大学本科生暑期实习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结合疫情防控政策现将我校本科生暑期实习实践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在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出现关联病例但还暂未升级的预警地区)进行实习师生立即暂停线下实习取消实习或转为线上实习,并配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隔离工作。

2.低风险地区实习师生应立即结束线下实习安排师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返回,并实时关注疫情信息,及时调整工作安排,转为线上实习进行  

3.已经完成实习活动师生凡是14天内到达或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应第一时间向属地社区和所在学院报告,积极配合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相关措施。  

4.尚未出行实习实践活动,考虑到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及潜在风险,即日起应暂停全部线下实习实践活动转为线上实习方式进行。  

5.秋季学期实习计划,将由学校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以及学校的安排部署,综合研判确定后另行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一丝一毫都不能松懈。请大家齐心协力,一同坚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21.8.3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