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1、原则上不组织大规模集中性校外实习(含实验课程设计等)、社会实践和企业参观考察等活动。以校内实习为主要方式组织实施凡确属没有条件开展现场教学的,可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若后期教育部等相关部门同意师生可开展校外实习实践活动,再另行安排。

 

2、本学期所有实践教学任务,均应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并按时提交成绩,不得推迟到下学期进行。

 

3、已通过工程认证专业、获批工程认证受理专业、准备申报工程认证的专业、已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以及进行分散实习管理的各专业,请使用 “校友邦实践平台”进行实习过程管理。

 

                                                       

 

 

 

                               教务处

                                  202131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