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教学实验平台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新增资产计划申报和执行工作,提高资产配置科学化水平,优化资产配置效益,按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要求,决定开展教学实验平台项目库的建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教学实验平台建设
2: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
二.申报原则:
  请各学院根据资产的存量及使用情况和业务开展的需要,落实项目预算,优先支持满足人才培养要求的基本实验条件建设项目,如工程教育认证专业、鼓励参与工程实训,创新创业规划、建设、资源共享等,重点发展专业和新专业建设必需的实验室项目建设、原有实验项目设备更新完善等。各学院需按要求填写武汉工程大学新增资产申报表(参见附件1);并按照格式,规范的完成武汉工程大学新增资产申报明细表(参见附件2);编制形成比较规范、细化的项目建设可行性报告(参见附件3)。各学院应切实保证新增资产计划执行的严肃性。一旦批准立项,无特殊原因计划不得变更。在11月30日之前提交电子版文件(共3个文件)发送至邮箱403265714@qq.com。相关文件已上传至群共享,如有咨询,请联系电话:87998658。

附件下载: 附件1-新增资产计划申报表.docx

  附件2-新增资产申报表样.xlsx

  附件3-项目可行性报告.docx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