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子斩获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近日,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级道桥1班许迪和2019级建工3班方炜2位同学喜获“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二等奖,取得了我校在这一世界级国际力学顶级赛事中的突破。

据悉,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是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在2005年共同发起,迄今已经举办17届,在国内外力学界有着广泛深远的影响力,是国际公认的力学课程高难度理论竞赛。大赛主要考查学生在《理论力学》系列课程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采用全英文赛题,全英文做答。参赛者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理论力学知识,也需要具有一定的数学功底和良好的英语水平。本次比赛于2021年12月11日在线上举行,吸引了国内外67所高校697位学生参赛,大赛全程均在白俄罗斯专家的严格监督下完成。力学类竞赛尤其被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看重,因此,竞赛异常激烈。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力和办学水平。(审稿 成轶)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