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1年书香湖北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毛竞永)日前,由湖北省图书馆学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21年书香湖北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学校图书馆联合艺术设计学院、邮电信息与工程学院等单位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评审,我校艺术学院学生李亚徽、袁子钊同学作品《图书精灵》获视频类设计“银奖”;陈可馨同学作品《倾诉·瞻仰·传承》获策划类设计“优秀奖”;刘子琛同学作品《奋斗-无畏》、《蝶》,蒋佳龙同学作品《阅读森林》,刘勇灿、蒋佳龙同学作品《书之行》分获平面类设计“优秀奖”;李亚徽、袁子钊同学作品《图书馆·静谧》获摄影类设计“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获“创意设计示范基地”、“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教师宋奕勤、张媛、郑伶俐分别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叶仙娥、毛竞永分别获“优秀组织个人”荣誉。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全民阅读,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平面、视频、策划、摄影四类作品活动。活动自2021年4月启动,9月30日征集结束,期间共45所图书馆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吸引近千名选手报名,审核通过635件作品。我校图书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集优秀作品,共收集并提交作品30余件。

活动的开展在学校范围内掀起了创作热潮,参赛选手们巧妙地将湖北文化元素融入自己的设计作品当中,体现了“书香湖北”的内涵。图书馆将坚持举办并参加此类活动,激发师生的创意设计灵感,提供更多的文化交流的平台,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审稿 刘少洲)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