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化工装备强化与本质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莉)11月3日,化工装备强化与本质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魏庆来研究员、武汉纺织大学梅顺齐教授、西南石油大学钟显康教授受邀做线上学术报告。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教授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以及班子成员、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汉新主持。
 

 



 

       张彦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专家和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研进展、重要成果,希望各位委员和专家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陈汉新对重点实验室2020年的科研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实验室现有研究方向、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和后续工作计划。
 

 



 

       三位专家做了精彩的线上学术报告,魏庆来研究员做了名为“自适应动态规划自学习最优控制:原理与应用”的报告,梅顺齐教授做了名为“纺织智能制造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的报告,钟显康教授做了名为“管流状态下管道异形区域的力化学行为”的报告,并与学术委员及现场师生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学术交流,师生反应热烈。
 

 



 

       另外,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曾莉、李欢欢、李育房、林冲、师俊和菅晓霞针对最新科研研究进展做学术报告,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就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研讨,围绕国家级奖励谋划、国家重大项目申报、国家级平台申报和重点实验室的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审稿 李芳)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