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17-18-2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现在把17-18-2学期教学计划发给你们,请重点核对:课程性质、课程名称、课程类别、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上机学时、课外学时、学分、开课学期、周学时、专业方向、开课学院、年级、专业名称等信息。

核对完成后,请将每个年级、专业的教学计划表打印并由各教研室主任或专业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涉及到双专业的,如E+专业、法商双专业等,两位专业负责人都要签字)。如有发现错漏,请填写《教学计划核对反馈表》并签字盖章。

此次核对表格不包括16/17年新增专业(大类)及个别调整幅度较大需要论证的专业。

以上表格请在1121日前交到教务处白宫208办公室中间,便于后续排课工作的开展,谢谢!

                                                                                                      教务处

                                                                                                     2017.11.14.

附件下载: 17-18-2计划发学院核对.zip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