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工大学术周”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工大学术周’活动实施方案”,学术周活动将于2017年4月24-4月28日(第十周)举行,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6-17-2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学术活动周’活动汇总表”。学术周活动主要针对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期间2014级、2015级、2016级本科生停课,其他学生正常上课;全校性公选课全校停课一周。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加强沟通协作,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学术周活动发起、举办及学生报名、签到,以及第二课堂学分暨学术周创新学分获得皆通过PU系统完成,请各学院做好相关教师及学生培训,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使参与活动的学生既能学到丰富的知识又能获得相应的学分。

各学院应建立学生学术周档案,严格执行学术周活动的创新学分管理制度,做好学生的出勤检查,各级教学督导要督促各单位按照计划完成学术周活动,保证活动的参与度和效果,力争把学术周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教务处

                                                                  2017-04-21

附件下载: 16-17-2武汉工程大学第六届“学术活动周”活动汇总表.xlsx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