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副校长喻发全带队赴荆州开展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晨晨 杜娟)626日,正值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之际,副校长喻发全带队赴荆州开展招生宣传与访企拓岗工作。

626日上午,喻发全副校长及教务处一行前往我校设在荆州中学的招生宣传咨询点,亲切慰问了在烈日下招生宣传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认真负责、热情主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和大家一道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我校历史底蕴、学生培养特色、专业学科优势和就业前景等情况,并根据每位咨询考生的实际情况,现场答疑解惑,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帮助。

从我校现场招生人员蓬勃的工作状态中,也充分折射了全体师生和校友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加入“工大宣传大使”阵营,及时转发宣传材料、积极为学校宣传微信点赞评论、向身边考生推介学校,汇成了传播“工大好声音”的巨大能量。


下午,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晏、人才科科长高晓明、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代中华、副主任段辉泉的全程陪同下,喻发全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荆州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走访期间,喻发全副校长一行与企业及荆州市人社局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及特色优势,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人才需求,并就学校如何培养社会及企业所需的各类人才进行深度探讨,就企业招聘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促进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达成合作意向。




喻发全表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是短期为学生开拓和争取了更多就业岗位,同时通过校企深入交流,也让学校更加精准地把握了产业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校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方向,为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提供了重要参考。


办学实力是招生宣传和学生就业的基础,办学声誉是招生宣传和学生就业的底气。近年来,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以学科建设为牵引,全力汇聚高峰学科建设合力;以人才引育为支撑,不断激发师资人才队伍活力;以“四个面向”为指引,全面提升科创服务能力;以汇聚资源为重点,不断加快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路和举措,成为学校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的厚重底色和十足底气,促使工大好声音传得更高、更远。

教务处王海晖、周德红、杨晨晨陪同走访。


(审稿:王海晖)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