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择性必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学生班:

    根据《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要求,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课程作用,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设好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阶段开设选择性必修课程。学校结合实际,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开设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四门选择性必修课程。

    要求2021级、2022级在籍学生(第二学士学生除外)在本学期必须从以上四门课中选择一门课程进行修读并获得学分。四门课程将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级、2022级在籍学生(第二学士学生除外)

二、选课时间

    2024321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4周周12:302024322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4周周14:00

三、选课信息

    为了便于选课学生了解课程的课堂信息,附件中提供选课相关课程的开课信息,选课系统同步开放预览选课以供参考。

四、选课步骤

(一)登陆教务系统学生端,地址为:http://jwxt.wit.edu.cn/jsxsd,登陆初始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学院教务员重置密码

(二)在个人中心页面的右侧“常用操作”下,点“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界面。

(三)在选课界面下,可以看到待选课课程,点“进入选课”。在选课界面,再点“进入选课”。

(四)公选课选课”,学生只用点选一右边的“选课”选中一个课堂,系统将提示“选课成功”。

(五)在下方的“选课课表”选项卡中,查看自己选的课堂,在课表上显示已选课程表示选课成功。

若需改选,点“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找到原来选的课堂,点右边的“退选”按钮。

需要改选时一定要找到要退选的课堂再点“退选”,若误点了其它课程的“退选”,这门课程将从课表上删除。

、本次选课将于2024322日(2023-2024-2学期第4周周下午1400关闭,选课期间如遇到不能正常选课或退选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处理(办公电话:87993595),逾期将不再补选和改选,请勿错过选课时间。

2024322日(2023-2024-2学期第4周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整理选课名单提交给相应任课教师。线下课堂2024325日(2023-2024-2学期第5周周一)起开始上课。




教务处   

2024320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