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2023-1学期第13与16周统考安排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各学院、部及相关教学单位:            

现发布2022-2023-1学期第13、16周统考安排(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统考时段:          

    112709:00——11:10

 14:00——16:00

    121809:00——11:00

 14:00——16:00

2.试卷收发工作人员、楼层协管员在考试开30分钟巡视员、监考教师需20分钟,到各教学楼试卷收发处。

试卷收发地点如下:          

l武昌校区:二教一楼值班室(南门)

l流芳校区:一号教学楼在一教学楼一楼值班室                  

l二、三号教学楼在三教学楼一楼L3104教室              

l四号教学楼在四教一楼L4110教室

3.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在考场试卷收发处领走试卷并及时阅卷。

4.期末考试采取全程视频监控,所有考生务必严守考场纪律。学生所在学院提前做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营造认真、诚信考试氛围。强调参考学生提前10分钟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5.教务处统考的考试安排中不含学院自排的课程考核安排。自排课程由开课单位独立完成,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将根据学院安排的考试进行随机检查,未按要求组织课程考试的将予以通报说明。

6.各学院按照课程考核要求安排命题工作,教务处统考课程的考试试卷应在开考20个工作日以前,由命题教师交学校教务处联系印制,其他课程考试试卷应在开考10个工作日以前,由命题教师交学校教务处联系印制。如有学生参加课程重修的,请老师在试卷印制登记时加上重修学生人数,具体人数可通过教师个人账号查看。

7. 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栏(网址为http://jwc.wit.edu.cn/)为教务处考试信息发布的唯一官方平台。考试安排若有冲突或遗漏的请及时联系教务管理科,联系电话:027-87993595地址: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403。

窗体底端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