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2022级本科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公布如下。  

请有意向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依据个人意愿,结合自身条件和学习情况,了解意向专业培养方案及相关培养要求,并仔细阅读本院和意向专业所属学院工作方案,了解转出、转入条件,咨询、考核等相关具体安排。按本学期转专业通知要求和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的安排,及时完成报名、考核等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4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