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部分学生到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2018级有关专业学生:
按照学校与南京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今年暂停)、河北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签定的学生交流协议,学校准备选派部分学生前往以上高校相关专业交流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1
、选派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选派学校及专业如下:
1)南京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市场营销、土木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会计学、应用化学等(具体见附件2)。
2)青岛科技大学(今年暂停)。

3)河北科技大学: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具体见附件2)。
4)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会计学等(具体见附件2)。
2
、选派名额:以上每校、每个专业可选派12人。
3
、学习时间:20209月至20217月。
4
、基本要求: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良好,未曾拖欠学费等。
5
、缴费要求: 

赴南京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交换学习的学生在交换学校缴纳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等(学费标准为交换学校学费标准,具体见附件2,住宿费、教材费等由学生据实缴纳)。
请有意向、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在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524日。
请各相关学院于531日前将确定好的交换生名单及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具体见附件1)交教务处。

 

特此通知。

 

教务处2020.5.14

 

  •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