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双学位学生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生:
现将我校2017级学生修读“十校”双学位缴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及收费标准

已修读完辅修阶段且有意向继续修读双学位的(“十校”辅修学生)2017级学生,缴纳第二阶段学费2500元。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缴费程序
1
、今年辅修学费缴纳仍主要采取批量划扣方式。请缴费学生在1225日前,确保本人在学校登记的中国工商银行卡上余额大于2500元用以缴纳辅修学费。学校将在1226日进行学费批量划扣。
2
、若缴费学生无法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卡进行网上划扣,请务必于1230日—13日自行在网上缴费。
3
、学校将于16日统计最终缴费名单,集中划扣及网上缴费不再另行安排时间,未按规定时间存足额学费及网上缴费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辅修双学位。
4
、缴费成功的学生(以财务处提供的缴费名单为准),于210日—14日上午900-11:30及下午2:00-4:00到教务处注册与学务中心(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205室)打印听课证。
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一律不退学费。
                                                                                                         
教务处
                                                                                                       2019.12.20

 

  •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