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勇一行五人到访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就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与教育信息化等工作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教务处处长韩高军、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江渝和文华在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教务处处长韩高军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就“两型两化”人才培养模式及我校与文华在线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重点阐述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江渝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运行情况和教师信息化教学实践的相关经验。文华在线的唐京博士介绍了公司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的工作及获得的成果。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勇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和WIT-文华数字化课程中心的工作经验和运行模式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两校间的研讨与交流将为东莞理工学院推进高校教学信息化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提供经验指导与发展契机。会上,东莞理工学院代表就信息化技术如何应用于教学、慕课教学如何满足学生的综合体验等问题与我校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