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美国加州积极心理学应用学院泓澧教授来我校交流讲学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523日下午,美国加州积极心理学应用学院泓澧教授应邀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作了题为积极心理学开启高等教育新视野的讲座。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各学院专职教师代表等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泓澧教授围绕什么是积极心理学、高校教师为什么学习积极心理学、如何选择与创造积极的人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勉励各位老师建立健康快乐的人际关系、通过感恩增强幸福感,转换看待工作与教学的方式,正确认知与调适自己,创造积极的人生。讲座过程中,泓澧教授多次与教师们”互动,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讲座结束后,泓澧教授又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认识了积极心理学,自己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人生态度,掌握幸福和快乐的能力。

    报告人简介:泓澧(陈红利)
    美国加州积极心理学应用学院 总裁
    美国HL积极心理学学院(HIPP)创始人,首席顾问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治疗师 CH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师培训师 CI全球双语教学,有资格颁发NGH催眠师证书)
    美国催眠师协会(NGH)“委员会认证”催眠师BCH(获此证书的唯一中国女性)
    泓澧教授从事生涯规划指导多年,在上海武汉等地十几所高校做生涯规划巡回演讲,深受欢迎;有多篇文章发表在《时尚》《心理月刊》《商界》《心理与健康》等杂志上,受邀参加教育部在北京举办的大学生就业专场咨询会提供现场指导。致力于积极心理学的推广,在美国的中文学校讲座积极心理学课程,帮助孩子树立积极人生态度;举办女性积极心理学工作室系列讲座,当地华人媒体以“心理学走进华人社区”进行专题报道。泓澧教授曾在去年11月初到访我校并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选择与创造积极人生”的报告,得到学生普遍认可。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