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汉工程大学“混合式金课”主题企业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晨晨)5月1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超星集团举办“混合式金课”主题企业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技[2018〕6号)“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以学生为中心,全面推进课堂教学革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具体举措之一。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广大教师深化对“金课”建设的认识,全方位了解混合式金课的实施过程,减少教师建设“混合式金课”的畏难心,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适应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需求的智慧课堂。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江渝主持。


超星武汉分公司区域经理卢军明对武汉工程大学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场教师介绍超星“一平三端”网络资源学习平台的主要功能及特色。活动诚邀武汉纺织大学混合式教学名师汪枫博士为我校教师讲授混合式教学示范课。汪博士结合自己所讲授的《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通过超星学习通教学工具邀请现场教师进入自己的课程班级,运用手机签到、抢答、测验、主题讨论等教学互动方式还原课堂实况,让教师们现场感受到混合式教学“简、通、活”的特点,现场气氛热烈。


教师们随后还参观了超星武汉分公司录播室,实景体验课程拍摄制作流程,并纷纷表示这种现场体验的教学培训模式有效地拓展了一线教师信息化教学视野,大家充分感受到新媒体新技术与教学结合的有益性,激发起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积极性。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