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雨课堂在课堂中的应用》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帮助广大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了解更多优质的信息化教学工具,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雨课堂在课堂中的应用》智慧教学培训活动,为教师讲解“雨课堂”使用技术,解决教师在“雨课堂”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操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4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二、培训地点:流芳校区文科楼103教室

三、培训内容:“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实际操作培训

(一)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主要功能解析;

(二)雨课堂实际操作技能及师生互动交流;

(三)针对雨课堂如何进行有效教学设计。

四、培训提示:

(一)体验“雨课堂”学生端操作的教师需自带能上网的智能手机;

(二)体验“雨课堂”教师端操作的教师需自带笔记本电脑,并提前百度搜索“雨课堂”,或输入http://ykt.io/,下载并安装雨课堂在用于体验的笔记本电脑上。电脑系统要求是WindowsXP、Windows7及以上版本,雨课堂暂不支持苹果电脑Mac系统,需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30后版。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部)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每个学院(部)至少2-3名教师参加,鼓励准备体验或正在使用信息化教学工具的教师和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的新进教师积极参与。参加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请于4月2日前提交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杨晨晨  电话:81349190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3月28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