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如何让你的课堂教学具有魅力”教学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积极落实《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在高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助力我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高,经研究决定,由教师发展中心诚邀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浙江工业大学首届十佳讲课教师陈庆章教授为广大教师做主题为“如何让你的课堂教学具有魅力”的教学分享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9:00-11:30

二、地点:流芳校区文科楼313教室

三、参会人员:各学院(部)教学院长、2016年6月以来新进教师;其他自主报名参加的教师。本期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报名流程参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 请各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

2. 本期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教师,请于7月3日上午11:00前,向教师发展中心提交经学院(部)院长(书记)签批的书面请假材料;联系人:杨晨晨 西北区一号楼208室 电话87998658(8658)。

3. 活动期间,请教师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整成静音或震动状态,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分享会相关电子材料将于会后统一共享给参会教师。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8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