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高校教师积极心理学” 专题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本月是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教师中普及心理学基础知识,特别是普及从人本主义出发、关注健康人的心理、以积极心理引导人、促进人的发展的积极心理学常识,对引导教师树立积极心态,从而建立合理的教育信念,并依此信念树造积极的学生,践行立德树人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同时,为更好的关心关爱各位教师,在师生中营造更加乐观向上的学习工作氛围,引导教师在与学生教学相长的职业生涯中寻得幸福感,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拟开展教师积极心理学工作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选择和创造积极的教育人生

二、 主讲人:泓澧(陈红利)

美国HL积极心理学学院(HIPP)创始人、首席顾问;美国催眠师协会(NGH)认证催眠师、认证催眠师培训师;唯一获得美国催眠师协会“委员会认证”催眠师BCH证书的中国女性;师从积极心理学世界领军人物哈佛大学《幸福课》主讲教授Tal Ben Shahar。

三、 讲座目的:在教师群体中普及积极心理学,帮助老师

们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幸福和快乐的能力,赋予所从事教育职业的意义,从而实现更积极更快乐的人生。

四、 时间:5月28日(周一)下午14:30-17:00

五、 地点:流芳校区文科楼一楼103智慧教室

六、 报名方式:

为保证工作坊的效果,学习人员为通过超星学习通手机APP移动端或教师发展中心PC端在线报名通道自主报名参与的40名教职工。具体报名流程参见附件。

七、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者,请5月28日12:00前请假并将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书面情况说明交至西北区一号楼208办公室,联系人:杨晨晨 电话:87998658。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5月25日

建议在IE8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

本站所有信息归: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鄂ICP064787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